深圳市宏铭达物流有限公司

深圳市宏铭达物流有限公司,秉承“客户至上,信誉为魂”的经营理念;“全程呵护、放心托付” 的服务理念,一切从实际出发,充分实现为客户利益着想,高质量,高标准,高效率的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物流服务。公司一直以来与HAPAG-LLOYD、WANHAI、ZIM、OOCL、EVERGREEN、YANGMING、MARESK、CHINA SHIPPING、MSC、T.S、等各大船公司保持良好的会员合作关系,在为客户保证舱位的前提下提供最具有竟争力的价格。凭着勇于创新的精神,业务发展跨越航线遍布东南亚、澳洲、印巴、中东、非洲、地中海、南美洲等地区。公司旗下自有订舱、厢式货车、集装箱拖车,集仓储、散货拼箱, 集配运输、报关报检、保险、结算等服务为一体.经过多年的飞越发展公司储备了物流理论扎实、行业经验丰富的资深管理团队,可为客户提供物流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和高效的实施运作服务。

教师节祝大家中秋快乐

今天是教师节,感恩每位伙伴相遇于宏铭达物流,进入这里也有了我们事业上优秀的老师,我们从步入社会的小白来到宏铭达,感受到宏铭达的培养文化,师傅(老师)把他们们积累的经验和学习的新知识分享给我们的新宏铭达人,让我们能更快更专业的成为一名优秀的货代人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要让老师们感受到我们的爱。谢谢您们开始了我们的货代之路,引领我们大步向前走,不退缩不害怕,回头还有你们在,谢谢您们每位无私的教导,成为了我们进入社会最好的老师。今天教师节就您们中秋节快乐吧

发表于2022-10-12.